怎麼走到了這一步?

 

怎麼會滿心都是埋怨?怎麼才能找得回最初的心呢?

 

 

 

是誰變了?

 

是你?是我?

 

是誰改變了我們?

 

是時空?是距離?還是現實逼著我們改變?

 

 

 

没有預期的遇見了你,没有預期的你走進了我的世界;没有

 

預期的將心交給了你,没有預期的我們竟也没有預期的走到

 

形同陌路。

 

 

 

真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真的有一種無緣相守又何必相

 

識的遺憾。

 

 

 

知道你是真的有心的。

 

我感應著你,我感覺到我依然在你心裡。

 

縱然這些日子像曝了光的膠卷,再也看不到任何影象,但那

 

美好的一切,卻一直在心裡、在腦海裡縈迴。

 

 

 

雖然再也没有勇氣可以拿出來面對你,雖然對你我又再再的

 

決口不提,但是那份對你的心意,卻從没有改變。

 

 

 

知道你是真的有心的。

 

要不是因為你的心意那麼的明確,我怎麼會…

 

我怎麼會愛到無路可退。

 

已經好久没有寫日記了,從我們之間没有對話開始。

 

 

 

當時以為,我可以為我們寫下很多很多的回憶。而如今…

 

看著每夜與我共枕卻不再有擁有的心情,這樣的感覺你懂得嗎?

 

 

 

翻開日記裡的今天,剛好是你哄我入睡查我勤的那一夜,你

 

知道嗎,真的好崩潰。勇敢了好久的眼淚再也忍不住飆了出

 

來,這樣的感覺你是否明白呢?

 

 

 

周遭的人問著我們的近況,說真的要不是已經在我心裡演練

 

了好多遍,我還真是不知該怎麼應對才好。

 

 

 

我一直將一切好好的瞞著,雖然我的心隱隱的作痛著。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藏著,說没有其它的想法是騙人的,只

 

是,會如願嗎?

 

 

 

雖然我還没想好該怎麼和大家解釋,雖然我還不想這麼快就

 

下結論,雖然我早明白了相見恨晚的緣份,但,我總還是不

 

免有些期待,期待那〝没有預期的事〞再再發生。

 

 

 

貪心嗎?或許吧!?。 

 

哪個符號最適合呢?

 

 

 

在日記裡 … ? 是想你的心情最常用的符號

 

對你的情感我為自己下了 。 這個符號 

 

那你呢?

 

 

 

如果緣份是命中注定的,那麼為什麼還會「相見恨晚」呢?

 

 

 

 08.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