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的天空飄著雨…


好想陪你一起聽雨聲


好想與你一起呼吸想念的空氣…


屏息,愛戀的氣息迂迴繚繞在天空裡。


 


今晚的星空,没有一輪明月


掛在天邊的,是上弦月的惦記…


瞇著眼,你的愛在心裡像流星劃過天際


我的愛,追隨著你,朝著世界的盡頭奔去。


 


我在没有你的城市裡,看著我的月娘聽著你的雨


不一樣的天空鎖著的是不是同一顆愛著的心?


那紅色的言語?


 


我在没有你的城市裡呼吸


空氣裡的孤寂是不是你的心情?


不一樣的天空飄著的雨是不是還和著你的思念?


摻雜著美好的回憶?


 


我在没有你的城市裡…淋 著 雨。


 


 08.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