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明明就在我們的腳下


方向明明就在眼睛的前方


命運明明就在手心裡說話


為什麼,為什麼握緊了拳頭,許多事依舊都在掌心之外?


 


那一天我將手交給了你,心也跟著你遠走他鄉。


失去心房的靈魂只能在夜裡遊蕩,只能悄悄的飛到你的窗邊


偷偷的看著你,假裝一切無恙。


 


那一夜看到我的心她哭了,為什麼?是你没善待她嗎?


撫著我空了的胸口,卻看見她將你藏在最深最深的地方,即


使她隨著夜飄蕩,即使她躲在你看不見的角落裡失望,她還


是將你藏得好好的,不教人看見她的傷…。


 


那一天,所有人問著你我的近況,我害羞的笑而不答,佯裝


福是現在這個階段,在眾人的表情裡知道這個謊過了關,


僥倖的問著自己:下一關要如何闖?


 


命運告訴我真命天子是你!你相信嗎?


命運將秘密全寫在密密麻麻的紋線裡,說著我們的相遇,說


著我們該有的結局…


 


這時命運他睜大了訝異的雙眼,在他眼裡我也看見自己驚


的表情…


 


這一切全不在我的預期,誰也料想不到…


 


該相信命運嗎?


究竟是祂將你我牽引,還是…?


 


如果緣份是天注定的,該我們的…


我不解的就像他的疑惑:怎麼會走成這樣的格局?


 


是考驗嗎?


我的心 好亂!


 


祂說你的心也迷惘,是真的嗎?


祂說你也為我承受了許多許多,是真的嗎?


 


              樂泊黛            


08.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