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好嗎?


 


結繫在心底的日子已經無法數算,怨與歉在心中的累積


已經無法負荷,這樣無奈的心情何時才會終止啊?!


 


這究竟是為什麼?!


明明都深深的愛著對方,為什麼就不能用最温柔的言語


相對呢!


 


這樣令人心痛的相處,究竟要到何時才會結束?


真的好想緊緊的抱著你,真的好想好好的跟你說,真的


想…好想我的心,你都懂得…。


 


真的不想再這樣,我真的不想再用這樣冰冷的表情面對


你。


可是為什麼你總是要這樣傷我?用著最傷我的字眼和口


呢?


 


當我一個人難過的哭泣時,想必你也偷偷的掉著眼淚。


既然如此我們又何必呢!


難道我們之間,就只能這樣了嗎?


 


請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好嗎?


如果抱歉的話說的真心,那麼…


請對我說些温暖的話吧。


我多麼的想將我全部的熱情都給你,多麼想將你的冰冷


的心房給温暖…。


 


請對我說些温暖的話吧,我想,你也會快樂的。


所以,請你不要再說 對不起了 好嗎?


 


            樂泊黛           


 08.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