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不舒服的感覺是佔有慾嗎?


 


看著你和別人有說有笑,心裡頭很不是滋味。


雖然明知道你只是愛說笑、只是愛聊、只是愛藉此


打發時間,可是心裡頭還是感覺到不舒服。


並没有生氣,也没有不高興,只是…這感覺實在有點差。


 


今天的你好嗎?


雖然不能天天見面,但是你天天都會給我打電話,就憑


這點就知道你心裡是在乎我的。


雖然,朋友們總是說:『人不能這樣看,在不在乎不能


這樣判斷…』


 


我總是相信你。相信我的感覺。


相信,更自由的天空會將彼此的心繫得更緊。


 


可是…


那天看到你和珊珊聊得那麼開心,特別是當你跟她說著


悄悄話的時候,我的心裡真的感覺怪怪的。


珊珊甜甜的反應,她開心的表情,她…


她提高了音量,彷彿深怕周邊的人聽不見似的將你的話


又說了一遍。


 


我知道這没有什麼,我也知道你和珊的交情不錯,只是…


道不能…不能…


 


真的覺得自己很要不得。不過也從没有想過要限制你


麼,即使是感到不舒服的當下與現在。


 


從不曾想佔有你。也從不覺得誰只屬於誰。但,這樣的


感覺著實讓我感到不舒服。


 


這是佔有的慾望嗎?


 


樂泊黛


08.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