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線索嗎?是你給的暗示嗎?


要我按著這個路線圖走到你懊惱的路口嗎?


 


這是要我體會的提示嗎?


我的感覺是什麼呢?我想,應該先問我:要的是什麼?


 


是啊!我要什麼呢?好像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欸!


你呢?你找到你要的答案了嗎?


 


累了吧?


有時也覺得自己好累。


 


誰可以給一張地圖,給一張通往幸福捷徑的路線圖呢?


如果有,如果可以,我想幫你畫一張。


真心的盼著你幸福快樂。


 


別再懊惱了…上天自有安排。


註定好了的,不是想就能改變的。


 


祝福你…


 


                                                   


 08.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