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故障了,心…跟著好亂好亂!


 


看著老是當機的手機,心很煩!舉棋不定拿不定主意。


手機當機了,對你的感情是不是也該當機了呢!


 


捨不得換新的,就像對你無法割捨的感情。


將就著用著,因為我還在回憶裡重温著你給的愛情…。


 


手機裡有太多你的記憶,從生肖之謎、從猜心、從心動的那一刻、從第一句


我愛你…


傷心的時候有你,快樂的時候有你,孤單的時候有你,感動的時候也有你…


 


手機故障了,感覺…我愛你的心也將要當機!


 


心裡真的好亂好亂!!


看著我的無助,我很難想像:你怎能如此忍心這樣不語?!


 


剛剛我刪去了寫給你的每一封簡訊,心裡真的好難過。


原本連你寫給我的也要一併刪除的,可是…確定鍵始終按不下手…


我不懂,我的不捨、我的心痛,你怎都捨得?!!


 


樂泊黛


08.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