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反覆的思量著,是不是該將對你的心歸檔?


 


我相信,我的心情你一直都知道。


我也相信,我的心意你都明瞭。


不懂的人是我,滿心問號的人也是我,錯愕的人還是我!


 


滿心歡喜的迎接200x,我以為這一年的曙光會特別的耀眼燦爛…


没想到曙光再美終究短暫!


 


心情好不好,過得好不好,時間還是靜悄悄的來到了歲末…


 


你,好嗎?


現在的你是什麼心情?


對於我,你還記得多少呢?


 


如果,早不愛了,就忘了吧。不然,惦記的心就會和我一樣的痛。


 


你還愛著我嗎?


忘了也好。光是有愛,好像還是不夠,不是嗎?


就忘了吧,全都忘了吧…。


 


年關將近,大部份的人都等著倒數;而我…


我對你的感情,好像也該到了要倒數的時候了。


 


那一段美好的時光已經不在,雖然愛你的心情仍在繼續中…


 


没有緣份再繼續的情感、没有理由再惦記的思念,再下去會不會…


會不會只剩下…我不敢想像!


 


沈默,屬於我們的常態,那就讓這份情感也跟著保持沈默吧…。


 


樂泊黛


 08.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