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念著下雨的日子,總是忘不了天晴後的那一道彩虹…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記得學這首歌的時候,是一個人坐在陽台上,那一晚没有月光。


我點著一閃一閃的小燈,想著那一晚你深情的握著我的手…


我心裡的甜,到現在還有感覺。


 


我在陽台上暝想著和你美好的一切,心情美得是星光不及的璀璨。


我仔細聽著、學著歌詞裡的每一句,我的心跟著旋律、我的夢在未來和你一起。


 


幸福,因為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幸福,因為有你珍惜,有了勇敢做夢的心。


 


曾經一路風風雨雨…


因為你的認定,因為你曾下過決心,因為你的真心…


我看見人生美麗的彩虹,上帝對我不曾遺忘的應許。


 


感受著幸福,就算快樂的時光已不再。


曾經和你同做一個夢,對我來說一切就都值得了。


08.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