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麼了,怎麼越來越愛哭了呢…


 


天變冷了,你好嗎?


要多穿件衣服哦~


好想念你喔,好想跟你說…


 


今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聽廣播,想藉著電台熱鬧的氣氛沖淡對你濃濃的思念。


没想到這時卻傳來周華建《有故事的人》,還記得嗎這首歌,是你跟我分享的。


 


還記得那一夜的淚水像濤濤不絶的江水…那一夜,好令我感動。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那一夜的心情仍在心中激盪,那一晚的心情在你心裡


是否依然鮮明呢?


 


一直想像著那一夜的你,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對我說出那些心裡的話。


一直想像著那一夜的你,得經過多少時間的輾轉才有那樣的決心對我說出你的心意。


感動一直在我心裡,每一天、每一個想念的分秒。


我將一切放在心底,就像你一直以來令我感動的沈默認定…


而我也一直天真的以為,以為我的心你也會一直的都懂得。


 


那一夜的心情還在你心裡嗎?我還在你心裡嗎?


我問著自己究竟為何一直想著你?心,没有給我答案!


我問著自己是不是該放棄對你的感情?心,没有答案!而我竟期待著你給我答覆…


 


知道嗎,有你的記憶是這樣的好,縱然在過程中有許多令人的不解,感覺還是那麼的美。


 


在你心裡或許也有許多問號吧?你没有問,而我也只是猜。


我們都慣於將一切放在心底期望、也以為他人能了解…就像沈默的認定。


只是,那沈默的心還守著同一個心願嗎?或許…??


 


心,躲得夠久了,已經掙扎了好久好久,心開始浮動了,開始慫恿感覺出走!


離開家的心是不是就能找到快樂?還是只是一種欺騙?一種 報怨 的手段呢?


 


《有故事的人》是我心中的歌,話裡的意也還在心中翻唱著…


不論流過多少眼淚,不論時間走了多遠,愛你的心始終没有改變。


 


樂泊黛


08.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