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在的日子我更晚睡了…


以為會為你牽腸掛肚,以為失眠會是因為没有你哄著我睡…


没想到,我只是貪戀著夜的美!


 


今夜的你是否好眠?


還是惦記著你的,只是没有瘋狂的想念。


我真的以為我會,可是我的心竟只是靜靜的沈醉,醉在你給的每一個夜…。


 


今夜的我還是無眠。


想著你,想著你的笑臉,想著你吻著我的每一天…


看著星星的眼,戀著你眸子裡的情深。


 


想念我嗎?


我想是的。


相信嗎,我感應到了。


 


自由,是幸福的風。


相信更自由的天空會將彼此的心繫得更緊。


08.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