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心開始了旅行…。


 


在療傷的過程裡,你的關心就像一場大雨熄了荒原的大火。


夜夜哭泣的心,在荒漠的沙地裡因為有你的指引,看到了黑暗的夜也有屬於自己的星光…。


 


大海,我們相遇的地方。


那一天之後的對話才開始對你有了印象。


粗枝大葉的我,搞錯陰陽!


没想到〝陰錯陽差〞竟是起始點。每每憶及,心總是微微的笑…。


 


可愛、温暖,是我對你最深的印象。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所給的每一個表情、所寫的每一份祝福…


都像星光點點温熱我的小小心房。


 


他們說你的温柔是故意接近我方式…


他們說你的可愛表現是你引人注目的一貫作風…


他們說……


 


也不知道是從何開始,他們說,我已不再在意。


我只聽見自己的感覺在說話,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在說話,我只聽見…


我只想聽見你說的話。


 


心,開始旅行了…


你說:你會牽著我的手陪我一起走。


你說:路在前頭有許多夢要一起做。


你說:如果累了要說,你會背著我…


 


心,開始旅行了…


星光雖微弱,卻足以讓夜不再黑暗。


夜雖冷,有你的温暖,不再孤單…。


 


 


09.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