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開心了吧!


看著我淚流滿面,這就是你一直所期待著的嗎?


原來我的真心在你眼裡…不過是你小心眼裡的心思!


 


我怎麼會同你一樣!


不要以為你心眼小,所有人的心眼就都和你一樣。


 


你處心積慮的…引我一步一步的走進你設下的陷阱裡。


而我,我竟無法抗拒那潛在在內心的軟弱因子,終於陷溺!


 


不要告訴我你没有故意。


是誰做了引線?是誰佈了局?


 


我心傷著,卻感到不值!


你,怎麼會讓我這般痛著!


 


真心換絕情?!


是吧?


也許這才是心真正痛著的原因…。


 


樂泊黛


09.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