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呼呼的吹…


你說這樣的天好適合放風箏。


 


捲起袖子將線圈握在手心裡,你要我開始向前奔跑…


我大步的往前飛奔,没有半點的猶豫。


就像我對你的信任,從没有一丁點的懷疑。


 


風箏漸漸的、漸漸的高飛,我們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的燦爛。


就像那一段美麗的日子,我們所擁有過的最美好的時光。


 


風箏越飛越高,離我們越來越遠…遠到眼睛幾乎看不到。


就像我們的愛情,好像還握在掌心裡,其實…


其實早已經看不見愛情當初的樣貌!


 


終於,風箏斷了線…


就像我們之間所有的愛與夢都隨著風遠去了…


終於,你的身影也在這之後消失在人海之中。


 


風,還是呼呼的吹著,可是…我已不再放風箏了。


看著天空中飛翔的風箏,我只享受著幸福吹過的風。


那些美麗的回憶給我的感動已經足夠我挨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風,輕輕的吹送…我的心默默的為你禱求。


臉頰掠過的雨絲,就像你為我畫下的彩虹。


心中的感動還唱著那一年夏天的歌。


 


 


09.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