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卻不能克制自己…


不想,卻還是將自己推入無可自拔的深淵。


 


怎麼會變成這樣!?


曾經這麼樣相愛的我們,怎麼會變得如此的陌生!?


 


告訴自己要勇敢,告訴自己不能讓你看穿我的遺憾…


可是你的不以為然卻徹底的摧毀了我的堅強!


 


如果


如果我曾經在你心裡駐留過,可不可以不要輕易…


不要輕易的挪走那屬於我的位置?


 


如果


如果我曾經是你心裡最深的牽掛,可不可以不要輕易…


不要輕易的忘了我的存在?


 


我的倔強,在你的面前竟變得如此的軟弱!


請求的口吻,卑微得不像我!


 


『愛我好嗎?』


只要你願意再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


愛你的心就算還要再痛再傷一遍,我都願意。


 


『愛我,好嗎…』


 


 


0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