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是夜的河


我循著河的流域 


没有標的的追尋


 


夜空是浪人的故鄉


我按著星光的步履


没有方向的前進


 


明月是你給的冀望


心望著黯淡的月光


没有靈魂的流浪


 


滄、悲、哀、涼…


都是遺憾的傷



思念是夜的河


我逆著河游上岸


回首看見天使的翅膀


 


夜空是浪人的故鄉


我揮動著翅膀翱翔 


銀河任我闖蕩


 


明月點著心燈


將心傷療養快樂點燃


 


愛、慟、恨、怨…


不過是痴人夢一場


 


09.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