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覺得怪怪的,這樣的感覺是什麼呢?


是嫉妒嗎?


 


從不想和你爭。


和你相比,我擁有的已經夠多了。


可是不知怎麼了,在心裡總有那麼一個聲音要我和你作對!


 


該照著那聲音的意思嗎?


我想錯開,可是感覺好掙扎。


真的想使壞,這是第一次有這麼不好的念頭。


 


我會照著那聲音的意思做嗎?


和它談判了兩天,感覺理智好像在沈淪…


那聲音的呼喊讓我不願再睜眼看自己一眼。


 


就這麼辦吧…


我決定順服那心內的聲音。


即使邪惡…。


 


 


09.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