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這一刻終於要來了,時間的漫長莫過於此…


你就要回來了,終於可以跟這麼多日子對你的想念乾杯。


 


你心中的渴望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而我此刻的忐忑,是不是你的心情呢?


 


在鏡子裡,我一再的揣摩著見著你時的表情…


不知道在相逢的那一刻,所有的一切是不是會和預演的一樣?


 


以為想你的夜最難熬,没想到今夜…


時間卻在我的期待裡停住了腳步,而黎明彷彿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緊閉雙眼看見你的臉,我輕撫著你的輪廓,感覺到我雙頰為你滾燙的紅暈…


我没有醉。我,只是太想念。


 


想再乾一杯,乾掉這些日子的狂想,乾掉這些日子思念的眼淚…


乾掉幸福,為這一刻乾杯…。


09.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