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終於亮了…


今日的晨光是如此的温暖,窗外還飄著玫瑰淡淡的花香,鳥兒正悠悠的歌唱…


是我的心事透露了春光?還是春天已悄悄的打開了心窗?


 


捨不得離床,耍賴著想像和你相擁的景況…


我還没上妝,卻迫不及待的先將喜悅畫在眉梢上。


 


我猜想,什麼樣的裝扮是你最愛的模樣…?


思緒還來不及轉,電話的鈴聲已響,這想念的聲音,終於不再只迴盪在夢鄉。


 


我的心跳得好快,快得我都跟不上她的節拍。


我已没有多餘的時發呆,我得快快梳洗整裝出發。


親愛的,請再等我一下下…


09.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