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的手勢為我剪下了一段美好、快樂的時光…


 


 


我來回的踱步,我急切的張望,我一心只盼快見著那陽光般的臉龐…


是你嗎?


我竟看不清楚那教我日思夜想如此熟悉的你的模樣!


 


是你。


真的是你。


在殷切的盼望中,我看見你探頭張望


看見你燦爛笑顏,我看見你…


看見你高舉著手,為我剪下三吋日光。


 


你看著我,我看著你,我們跨越了時空的距離。


當你張開雙臂,當我投向你温暖的懷抱,就好像船靠了岸。


相擁的這一刻了卻了多少想望啊…。


 


我的雙手莫名的冰冷,是因為堆積的思念得到解放嗎?


你用你柔軟的心以及那厚實富安全感的大手暖了我的莫名。


就從那一刻起,我就再也走不出你的掌心。


 


今天的天好晴,雲好輕,而你的細語化了我的心。


微風徐徐,空氣中佈滿了甜蜜的氣息…


你凝望的深情,映紅了我的臉;而三吋日光偷偷的,偷走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