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攪和著的心情讓我輾轉難以成眠…


 


從不知道自己會這樣的羨慕!


從不知道吵架可以是一件這麼快樂的事!


 


我們不曾吵過架,就連拌嘴都不曾有過。


總是認為這樣才是最好的,今天卻赫然的發現這竟只是一種陌生!


 


很難過,難過到差點兒又喘不過氣來。


和你爭吵的感覺是什麼呢?


我會不會哭?


我們會不會冷戰?


我會不會瘋狂的對你嘶喊?


我會不會窒息?


你會不會捨不得我?會不會牽掛著我?


會不會…?


 


好想和你大吵一架!


好想瘋狂的大叫,讓你知道我的感覺。


好想痛痛快快的哭,讓你瞭解我的感受。


好想冰凍我的心,讓你感覺你的心。


 


真的好想和你大吵一架,可是我没有。


因為


不想你生氣,不想你擔心,不想你…


所以


我只是靜靜的…總是靜靜的…靜靜的…聽著你…。


 


09.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