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的心情好嗎?我想是吧?


 


那…今天的我,妳今天心情好嗎?我想…應該也是吧?


還有什麼會比看著自己心愛的人開心的笑著還要快樂呢?


雖然在天將明的這個時候,我還是無法安穩的入睡…


 


我知道你今天非常的開心


雖然你没有對我說,但我仍開心著你的開心。


我知道你今天非常的快樂


雖然不是聽著你說,但也快樂著你的快樂。


我知道你今天非常的高興


雖然我知道這開心的一切都不因為我…


我還是高興著你愉悅的心情。


縱然這快樂的一切都只屬於另一個夢境…


而我,只要知道你好,就好了。


 


心的事已經不能掌握,甚至不懂她在想什麼!


總是有許多的念頭和想法在相互的較勁、拔河!


 


人跟人之間對待彼此的心不能是一種對照的心情嗎?


如果答案不是肯定的…


那麼牽掛著的與惦記著的還有那麼一丁點的不捨得到底是什麼?


 


這幾天真的很煩。


討厭自己好奇急於了解真實的心。


 


『事實不等於真相』我懂。


可是另一個夢境的存在卻是不爭的事實。


 


或許我真的不夠勇敢。


或許我真的没有那麼聰明。


或許我真的該覺醒…真的該掙脫這不屬於我的夢境?


 


09.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