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在你面前的我究竟是你的誰?


不敢問出口,就怕不在你心扉!


 


你是誰?


在我面前的你竟教我如此的心碎?


不敢說出口,就怕傷了心還是願意墜跌!


 


我的心跳劇烈,回憶在不屬於我的愛情裡纏綿…


眼淚訴說著心痛的感覺,那是你所不懂的傷悲!


你說你不要我的想念和眼淚…


可是你卻讓我失足在嫉妒的深淵裡面!


 


我是你的誰?


要怎樣才能夠永遠?


『別問我究竟愛誰』


我想這話兒該是你心中的結?


或許…


保持沈默才是我們緣續的弦?


 


不會追問你究竟愛誰


只想好好愛你,哪怕只是短暫的時間


不會追問你究竟愛誰


只要你心裡有個我長住在心扉


哪怕已錯過了春天,錯過了花開的季節…


哪怕會錯過永遠,會痛徹心扉……。


 


09.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