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有多無奈


這髮型是媽咪吃飽没事做心血來潮的傑作


醜,也就算了,搞得我腰酸背疼的還一直駡我


這還不打緊,我被她折騰得己經夠累的了,竟還我擺姿拍照留念


唉…唉…唉…


這還不是最慘的呢


媽咪說我每天都好吃懶做是個小懶妹,說什麼都硬是要我在家事上軋一角




 


瞧~我身上背的~~~這是香包


媽咪說在家閒晃是我最大的本事


所以要我好好發揮長才戴著香包趴趴走好將香氣散播…


天哪~


這世上竟有這種事!


我可以申訴嗎?


唉…


〝哇哪A家歹命啦〞





 


我聞~我聞~


嗯~~~~~~~好香啊


哈~


是媽咪犒賞我的肉肉〝粉〞香啦~~


(媽咪總算還有點良心~~)


 


不過話說回來,家是大家的,每個人為家盡一份心力也是應該的啦~~


終於,小三和懶蟲這個稱號劃清界線了


 


不說了~


我要出任務囉~~


 


09.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