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夜的雨讓蟄伏已久的心顯得不平靜…


我明明知道你在,卻…不敢、也没有勇氣在這個時候給你回應。


 


聽著窗外的落雨聲,也聽見了你哭泣的聲音…


我能為你做什麼,在我也淚眼婆娑的時候?


 


「這一夜好漫長,所有的回憶一湧而上。


就好像一部演不完的電影,一幕幕的放映著和你有關的記憶…」


然~當事實與真相結合,當理由和藉口都已不復存在


好像時間也走到了末路看到了散場的結局。


 


「因為〝我執〞,所以曾經數度的徬徨在去留的十字路口。


因為〝我直〞,所以迷惘才會讓心痛蠶食著每一個夜晚…」


然~當時間証實了答案,心再痛都該放手了。


哪怕是要好好的痛哭一場,都應下定決心轉頭離去。


 


「要謝謝你,謝謝你在人生的道場上為我上了一課。


給你我最深的祝福…


或許…你不坦白、不誠實…


但,還是要祝你幸福…」


 


唯有如此


唯有寬心以待,黎明才會真正的到來。


而幸福的光亮才會久長。


 


電影散場了,天,也亮了……。


 


09.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