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陽光懶懶的,可是心情卻有說不出的快樂。






 




出門去看醫生的路上,經過花圃看到許多美美的花。


抑制不了的衝動停了下來,卻嘟著嘴,氣著自己,因為相機忘了帶出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拍照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以前總是別人拿著相機幫我拍,我,是當然的主角。


可是現在,相機在我手,由我掌鏡,當然由我決定誰是主角嘍。






 




樂 拍得好嗎?


發現要拍美美的照片真的不容易。


光線、角度、心情、運氣…


當然還有技術,都是決定這相片好壞的因素。






 




曾經有人跟 樂 說:『拍照最重要的是心,要用心。』


樂 也很用心啊,可是…


常常拍了好幾十張,能看的卻只有一兩張吧!






 




手會晃動是 樂 最大的毛病。


很努力的保持在穩定的狀態,可是呢運動神經好像不歸我管!


也好像跟我溝通不良似的常常失敗。






 




今天在拍的過程中,一度因為角度的問題差點跌倒!



更是引來不少路人關切的眼神






 




今天的花朵 樂 拍得好嗎?


及格了没?


 


 


09.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