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哭夠了,真的好累。


是自己心眼變小了嗎?


還是,當心裡住了一個人之後心境也跟著改變了呢?


 


隨著愛的強烈,也終於懂得了你所說的話。


佔有的慾望真的尾隨著時間與情感的累積焚燒了一開始以為能夠駕馭的心!


 


佔有真的不是愛嗎?


單純的想擁有一顆心,單純的希望你心裡的快樂只因為我…


這樣單純的想望,竟只是佔有慾的延伸!


 


多希望在你的眼睛裡倒映著的只有深情依戀著你的我…


這樣的想,這樣的希望,這樣簡單的一顆心卻要背負著佔有的罪名!


佔有真的不是愛嗎?


 


累了,真的累了…


哭紅的雙眼看不清站在我眼前的你!


哭腫的雙眼模糊了一顆想簡簡單單愛你的心!


如果漂泊的雲是你,流浪的風是我…


那麼我放逐幸福的天空便是你給的宇宙…。


 


 


09.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