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夢見你了…


清晨醒來我在屋裡找尋著你,遍尋不見你思緒紛亂…


是未醒?還是仍在錯亂的時空裡掙扎?


 


翻閱在床邊的日記,眼淚飆了出來,狂亂的心情也在這一刻爆發。


自你無聲息的離去後,停止轉動的指針也不再為我的快樂計時,


而日記裡空白的每一頁像是一段空白的歲月,


没有你的日子心也似日記本一般一片空白。


 


為何夢見你?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你曾要我用心感應你,而總是能感應我的心的你是否還能感應到我的心呢?


 


為何夢見你?


在夢中的你依然如昔,你懷裡的温柔依舊,


你眼神裡的深情依然充滿了對我的疼惜…


你……


 


為何會再夢見你?


如果你在我的生命裡註定是一段遙不可及的夢想,


那麼在我學會放下、釋懷的這個時候再在夢見你還具有什麼意義嗎?


 


我又多想了…


再也觸摸不到幸福即使在夢中圓滿也只是一場夢而已,


當夢醒了,一切也如煙霧一般消失。


 


為何夢見你?一如你留下的謎…


不想再追尋答案,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曾經為你悸動的心,曾經你給過的所有感動,


都在我愛你的歲月裡寫下了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