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想到這一轉眼


時間就又過了一年


感覺彷彿還停留在昨天


想你的歌也好像才剛學會


搜尋著音樂的來源才發現


原來幸福的時間早飛離我的窗前


 


這是你寫給我的第一篇


也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不論你在哪裡心裡總是有個我在你心裡面


 


以為你給的這一篇是你許給我的願


以為我們會一起完成夢想


一起共築幸福的藍天



 


當我走在幸福的莊園看著園中所有的一切


想捕捉你心惦記著我的那個畫面




敲著幸福的鐘


我的想念仍在心中發芽


幸福卻來不及見證甜蜜也不再蔓延


 


傳遞幸福的信箱曾經為你我傳送愛的誓約


而今握在我手上的信箋不過是一紙寄不出的想念




 


王子的臉上還寫著甜蜜誓言


公主的笑顏裡還封存著幸福的心願


 


而我只能夠默默的守在夜的邊緣


等待著你等待著希望與夢成真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