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夜深深的思念,


新的旅程就在我滾燙的淚水裡展開了心的一頁。


想著你想著每一個有你的畫面,


終於在心情裡找到了不只感動的感覺。


 


和你相處的這段時間流下了許多傷心的眼淚,


過去的心情在記憶裡百轉千迴…


在我心情的黑洞裡,


你的不捨和心急像是一道光束引著我慢慢的步出陰影。


 


總是習慣以眼淚清洗心裡傷口的我


終於流下一滴不是心傷的淚水,想念你,真的好想好想。


 


聽著你急促的呼吸聲腦海裡盡是你獨自走在黑夜的背影…


我想著你,想著你那和我一樣的心情,


風呼嘯而過,我不敢再想下去。


 


水龍頭壞了,在這樣的夜裡没有人可以為我修復…


你選擇在深夜裡走一段心情的路,


我没有你的勇氣承受那樣的心情。


不想你牽掛,


我只好用著你最愛的聲音瞞騙你,


只能偷偷的用淚水將想念與不捨放行,


請原諒我的不誠實,我只是不想你擔心。


 


 


09.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