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將心情浸在黑色的染缸裡…


黑色的心情沾染著我的躁動與不安,沈悶的空氣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


人是多麼多感的動物啊!喜悅與痛苦這樣兩極的心情怎麼可以同時的並存哪?!


欣喜著你對我的在意,卻哭倒在你在乎的字眼裡,我在你的愛裡狂悲狂喜!


 


我該說些什麼呢?


越是刻意越是不能言語,愛情的温度瞬間盪到了最低點!


 


為什麼總是這樣,總是在我下定決心要勇敢走一段的時候勇氣總會遇上徬徨?!


我知道我不夠好,但我也想將愛情的這門功課修好,可是…


是我不夠認真嗎?


還是光陰磨光了我學習的能力?


 


在感情的這條路上没有跌跌撞撞是一種福氣嗎?


這一路没有所謂的磨合,當然也不會有深度感受的磨擦。


感覺就像一場球賽,一場躲避球賽。


過程總是在閃躲中結束。


縱使在這閃躲之間曾出現自己可以接得住的好球,機會也都在没有勇氣中蹉跎。


 


這一次是不是也會一樣呢?


曾經也有人為我點燃心燈,可是未來的路還没來得及照明,希望的燈火卻已熄!


 


多希望自己在愛情的成績單上也可以有著亮眼的分數,就算是跌跌撞撞…


我想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不知如何反應,我討厭手足無措的不安。


 


你睡了嗎?


這是第一次没有一起上床。


你縱容我的任性,總是讓我在話筒的這一邊每晚聽著你的呼吸讓我感覺你在


讓我感覺心安…


這一個没有你聲音的夜晚,眼淚是唯一的陪伴


無聲的寂靜是不是將陪我到天光…。


 


 


09.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