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聽著你說,喜歡聽著你語氣裡有我的口語。


喜歡聽著你說,喜歡聽著你口氣裡有著我專屬的言語。


你總是按著我的模式說著我的心情,漸漸的在你身上看見了我的影子…。


 


一直很想將心情寫給你,我想你應該也期待著我給你回應。


只是每當指尖觸及鍵盤,文字就開始和我捉迷藏!


所有的心情都變成了畫面,只看到了快樂在飛揚。


 


是什麼教心疑惑,是感覺還是過去讓心迷惘?


說真的我一直不能夠理清心中迷惑的感覺!


 


謝謝你,總是給我許多的包容。


在你寬容的心房裡,我找到了愛與體諒。


我不安定的分子也因為這樣而開始起了化學變化。


 


雖然還有些事我不能夠清楚的確定…


但是我好高興,因為你才有的心情文字終於不再躲藏了。


 


這樣的感覺好好,我喜歡這樣。


喜歡和你這樣快樂的說著、談著、聊著、笑著…。


 


 


09.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