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出没在這個城市,開始摸索著這個曾經令我迷惘的城市…


可是這樣的緣份卻與你不再有任何的交集。


 


是巧合還是…


世界真的好小好小,没想到會是在這樣的情形下與你擦身而過!


真的很難想像,竟然會再在這個地方再看見你,看著熟悉的你做著熟悉的動作,


看著你坐在那裡,回憶也依偱著你工作的模式進行著…。


 


思緒跟著風兒吹,心也跟著堆疊的名片亂亂飛…


我究竟愛上的是你還是夢境?


我們的故事没有人相信!


有時連我自己也懷疑那一段日子是否真的只是幻覺而已?!


 


曾經不只一次的問自己:要是再一次的相遇對你的心是否還會有著相同的悸?


我錯估了自己,也錯估了對你的感覺,原來在心裡的你一直都在。


不管我如何的刻意忽略,你始終盤佔著心靈的一角!


 


遇見你的那天天邊掛著的是半個月亮,


這樣的巧合是不是也象徵著天注定缺了角的緣份?


 


有人說這樣的認定不是愛!


我没有機會確認,也没有人會為我釐清。


 


也許真的不是愛吧?!


不然我怎麼會没有勇氣?


不然你怎麼會没有堅持到底的決心?


不然我們怎麼會在命運注定的紋線上擦身而過呢?


 


你就在我的眼前,我卻無法再靠近!


近在咫尺卻已天涯,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在這一刻我終於體會了。


 


看著你雖然只有幾秒的時間,卻可以看得到一切都在正常的軌道上。


看著你我此刻的心雖不平靜,卻在你一如往常的作息裡感覺到心安。


本想將你給的回憶都寄還,但沈澱後的這幾天我想通了:


我要珍藏你給的美好回憶,好告訴自己愛情真的來過,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罷了。


 


希望有一天當愛情再來的時候我會更加的勇敢。


能夠勇敢的將愛牢牢抓在手中,不再輕易的讓幸福與我擦身而過…。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希望你早日遇見對的人,將幸福掌握。


 


 


 


09.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