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没敢打電話給你,因為知道你又會不停的叨叨念。


坐在電腦桌前偷偷的將你的心情讀了一遍,


幸福的暖流跟著幸福的節奏唱著幸福的歌。


 


兩週前我還與友人笑著你文字裡的「空」,


現在的我卻享受在這些「空」的字幕之中!


 


在微涼的早晨細讀著你不假修飾的心情文字,


我想像著你每一刻的心情,


這一刻好想問你:想著我的每個時分是否分秒都是快樂的?


 


『我是幸福的』我好喜歡聽著你這麼說。


 


『我是幸福的』我也好想這樣跟你說。


當你勾著我的手在心中勾勒著幸福城堡的藍圖,


我彷彿看見城堡的門口寫著幸福久久。


當你拉著我的手在掌心裡畫著愛我的圖騰,


我身陷在你熱情的火燄之中燃燒著愛你的温柔。


 


當你握著我的手在耳邊輕輕的說著愛我到永久,


我忘了時間在我胸口寫下的痛。


當你牽著我的手在我額頭上輕輕一吻說要永遠牽著我走,


我腦海裡閃過老公公緊牽著老婆婆的手走在黃昏後,


有你的幸福在我眼睛裡轉播。


 


還想還想要跟你說:


數十年後當你老了眼花了,老花眼鏡就是我。


當我們老到走不動了的時候,


相信你會扶著我、而我也會緊緊的挽著你,


我們要一起慢慢的走,一起走向幸福的盡頭…。


 


 


09.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