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進入了倒數的時刻,我們的距離也開始漸漸的成形…

 

 

 

總是覺得妳像是一只風箏,

 

我的眼睛總是盯著在空中自由飛翔的妳不住的盼望,

 

妳在我的視線裡,我卻只能默默看著妳飄移!

 

看似緊握在手中的幸福,其實我從不曾真正的擁有!

 

妳,一直遊走在妳編織的自由與自在的藉口當中。

 

看著妳遊離的心,我彷彿看見了自己的故事在他人身上不斷的演繹!

 

我,開始懂得了他人心痛的心情…。

 

 

 

我知道在妳美麗的天空裡從不缺少風的陪伴,

 

而不同的季節有妳依戀著的不同風景!

 

 

 

看著妳漸漸飛離我仰望的藍天,心想是不是到了該鬆手的時候了?

 

是不是該將深情回收,還妳妳酷愛的風情萬種與没有束縛的灑脫?

 

然後從此和妳的身影天南地北的劃清?

 

 

 

看著妳在空中隨性的搖擺,守著妳我卻忘了移動我的腳步!

 

最後放風箏的人成了被風箏綁住的樁,

 

原來在愛情發生的那一刻我的藍天也蒙上了灰色的塵埃!

 

在矇矓的月光底下竟將黑夜錯看成了白天!

 

 

 

愛情盲目了我的心我的眼…

 

我竟天真的以為我可以為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以為可以沈默的守著妳給的約而不計較是不是口是心非!

 

 

 

看著妳快樂的與風輕快的移動,那輕盈的舞步看得出妳們默契十足。

 

看著風深情的為妳演出,我知道我徹底的輸了!

 

 

 

我想該是退出妳自由天空的時候了…

 

我定住的時間太久了,久到讓妳忘卻了我也有我的執著!

 

 

 

該是我移動的時候了!

 

或許當我在挪動身軀的時候妳還會再想起我。

 

想起我也為妳深情的守候過……。

 

樂泊黛

 

09.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