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已久的幸福終於到來,我的心卻還在等待…


 


雨不停的下著,回憶也跟著雨的節拍不停的湧動。


我將停了的時間上緊了發條,希望能將幸福的時間運轉。


這是我最愛的顏色,心心相印的圖案是你特別挑選的。


收下你的禮物,也收下了你特別的心意。


以為這是一個開始…没想到卻寫成了無言無緣的結局。


 


當下曾許下心願,企盼:愛能一直閃亮。


没想到事終與願違!


為愛轉動的時間,失去了動力不再轉動。


而閃閃發亮的兩顆心,也不再為愛發光。


如今人事已非,我卻在你的城市裡找到了幸福的光亮。


 


曾經我一度徬徨,也曾走不出這一片迷惘的天。


怨懟的心讓我痛苦也讓我陷落,然而我卻没有因為這樣而少愛你一點!


 


愛過的心依然無悔。


你的心是怎麼想的呢?我已經不想知道答案了。


我的心呢…你能感應的,希望你是真的感應到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我也希望你是幸福的。


一直珍惜著有你的回憶,雖然在那一段日子感覺總是缺了一角。


而對於感覺這件事,你總愛叨念我「太多了」。


或許吧!


但是還是要這樣跟你說:


『現在的我感覺還是缺了一角,缺了一角你的祝福。』


『心胸一向寬大的你,應該不會對我吝嗇才對是嗎?』


真的好想,好想聽你說『祝我幸福』。


 


聽著雨一夜未闔眼,想~


你的天空是否也飄著我們愛過的雨?


那寸寸飄落的雨絲說的可是那年的甜蜜?


 


「喜樂隨心」我不變的祝福。


希望你的心是被喜樂給充滿的。


就像你給的回憶,我永遠只記得快樂和幸福的感動。


心裡裝滿著你給的愛,曾經流過的淚是生命裡愛過最美的旋律。


愛過你,深深的刻在有限的生命裡。


 


我漂泊的人生曾因為你的駐足現出光亮…


雖如曇花一現,但那美麗的悸動就像上帝給的約一樣寫在虹裡面。


 


天亮了,心和眼卻迷濛了…


一直以來為著自己也為著心中愛著的這個你寫著的塗鴉日記是否還能繼續?


我也不確定。


 


知道你關注著我的心事,也知道這樣的方式不討你喜歡。


可是,我卻只能用著你最不愛的方式渴望著你的祝福…


 


如果你看見了,你會祝福我嗎?


真的好想聽著你說:『祝妳幸福』


只想聽著你說: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