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紫色的雲永遠不懂藍色的天空


我說懸在天邊的星星永遠不懂漂泊在大海上的漁火


 


愛你的心事一直是個黑洞


偶爾你給的温柔是忽明忽暗的煙火


璀燦、光亮、悸動…卻只能留在心頭感動


 


愛你的心情是個無底洞


星星的眼淚是愛深情的等候


你許的承諾卻隕落在你紫色的夢中


 


你說你的心我怎麼都不懂


我說大海唱的歌是你不了解的痛


放下我的不捨給你海闊天空


反正我和你的天空從不相同


就像黑夜與白天從來就只更迭交錯


 


或許是前世修得不夠


也或許是命運無情作弄


從今爾後你是你我是我


只盼能夠解開心的枷鎖


但願來世能夠與你一同解脫重獲自由


祈盼緣份能夠開花結果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