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樂 開著小綠來到了國境之南~墾丁。




 


有没看出這地方?


這裡是友子和阿嘉相擁的白沙灣。


今天没有美美的夕陽相伴,伴著 樂 的是如紫霞般的光芒。


紫色的雲霞有著夢幻的美,在愛情裡我想也應有著不失真的浪漫。


如果海會說話的話,我想他一定會將 樂 的心意傳達給你。




 


站在沁涼的海水裡,如投身在快樂的國度裡,猶如你給的世界充滿了幸福。


如果風會愛上沙的話,我想他一定也會知道 樂 深愛過的心…。


 


 


雖然没拍到美麗的夕陽,不過卻意外的拍到了彩虹。


 


彩虹對 樂 而言是希望的象徵。


相信今天這樣的巧遇一定不是偶然,依我看 樂 就要〝出運〞啦。




 


坐在這裡靜靜的聽著大海唱的歌,心跟著風飛向了你。




 


將心中的千言萬語寫在這片海域,將狂想留在這裡。


愛過的心情就像留在沙灘上的足印一般鮮明,而回憶因為有你充滿了甜蜜。




 


時間從不為誰停留,即使是在這一刻。


不管我有多麼的不捨,不論我是如何的眷戀,終究還是得離去。


就像人生無不散的宴席,終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拖著沈重且不捨的腳步,心裝載著你給的快樂


我戴著幸福的微笑轉往人生的另一路口。


 


希望在下一個轉角你也會遇見幸福


大海唱的歌 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