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肩上或多或少都背負著一些責任,而扛在肩上的擔子何時才能缷下呢?


 


心裡對你的心情一直是兩極的,既心疼你卻又氣你,既感謝你卻又恨你!


 


你揮動著誠實的旗幟卻始終不夠誠實!


就像紫色的雲始終眷戀著藍色天空的美麗卻從不肯承認自己深深愛著的心!


 


是藍天的心摸不著邊際?亦或是雲的情飄浮不定?


是藍天辜負了雲的深情?或真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凝視著在藍天之中不停變換著角色的雲朵,


我思索著每個人除了真我之外的另一個自己,


那百變的自己是不是也如百變的雲,


時而天真的像個孩子,又時而可怕的像個魔鬼呢?


 


朋友都說我是個富有想像力人,而我天真浪漫的性格也讓我的情感異常的豐富。


我多愁善感的心總是在他人的心情情境裡起伏波動…。


我快樂,因為你開心。我難過,因為你傷心。


我哭泣,因為你落淚。我生氣,因為你憤怒…。


我在你的心情裡沈浮,你卻在你的心情之外!!!


 


你說那不過是你編排的戲碼?!


我很難相信你這樣的用心,只是因為對他人不信任的態度所產生的憤怒?


如果真是這樣,這難道不是因為你熱愛著的心因感覺遭到背叛而發出的怒吼?


如果真的没什麼,你又何苦精心的安排這一齣戲呢?


 


我在一片紫色的謎霧中陷落,卻只能怪自己入戲太深?


如果我真的走在你寫好的劇本裡,那你不該再多擔一些嗎?


 


你用紫色的紗罩著我,不僅罩住了我幸福的天空,也罩住了我飛奔的勇氣。


你也用你紫色的浪漫改寫了你和我的愛情…。


 


心,還能再擔多少呢?


知道你的愛與想念不會停止,因為紫色的雲始終停靠在藍天所給的温熱胸懷之中。


那該屬於我的幸福詩篇卻早已不再吟唱,我們也都已走在你改寫的曲目之中了。


 


心還能再擔多少呢?


你的心擔著我的愛情,你能擔多久?


你的心擔著我破碎的夢,你能擔多久?


 


放下吧


我的心再掙扎也終會放下的


你,也一起放下吧。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