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梅雨的季節,回憶又將我帶回到和你相遇的最初。


對你的思念總是特別的深,對你的懷念也總是特別的多。


 


和你相遇在海芋花開的時節,海芋也是你最想送我的花束。


只可惜,這美麗的約定從没實現過。


我們總是在彼此的生命中錯過。


我們不只錯過了花開的時節,也錯過了對的時間。


一再的錯過,也讓我們從此成為彼此人生中的過客。


 


記得和你分手的那一天我胸前的黃玫瑰繫著我的心碎…


玫瑰是你送的,我卻從不知道黃玫瑰所代表的語意。


現在回想起來,真有點啼笑皆非。


不想探究當時的你是否了解花語,


也不想在那段美好的記憶裡蒙上黑色的陰影,


我始終相信著你,相信著你當時愛著我的心。




 


為你剪去的長髮已經長過了肩,


對你的想念如我的髮日以繼夜不停的增長著。


可是窗外的黃玫瑰卻禁不起思雨的沖擊,淚珠濕了衣襟…


漸漸凋零的花瓣細說著我殞落的心情…。


 


無言的結局是我們之間早可預見的結果。


縱然如此,那份渴望還是給了我們勇敢的心。


我從不後悔愛上你。


也從不曾把我們之間的情感放在眾人的天秤之上去度量對錯。


始終相信著「愛没有對錯,只是時間的問題」。


 


曾經認真愛過的心,讓我覺得很美好。


你所給的回憶如盛開艷麗的花朵


那燦爛留下的驚嘆,


是我永遠無法遺忘的詩句。


 


今夜雨未眠,而我未闔眼…


窗外的雨,聲聲吟唱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而凋零的黃玫瑰,則歌詠著我深深愛著的詩篇…。


 


 


樂泊黛


09.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