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 上精選了吔


這是媽咪興奮的表情和口吻。


問: 小三 開心嗎?


老實說是有那麼一點開心啦


小三 只是覺得不可思議媽咪那三腳猫的照相技術竟能獲得肯定


不過話又說回來,媽咪是真的十分用心啦。


做事認真是媽咪一貫的作風。


媽咪喜歡亂亂拍,而且什麼都拍。


媽咪喜歡拍山、拍海、拍浪、拍雲、拍花


拍畫、拍生活、拍風景也愛拍自己…


當然 小三 也是其中之一。


有關於這最後一點,我真的很傷腦筋~




媽咪個性急,做起事來動作可是十分迅速的。


可是唯獨拍照這件事兒實在是教人想不透


媽咪怎麼左拍拍呀右拍拍的就是拍不好,老搞很久!


拍不好就算了,媽咪還亂愛駡人的


還好媽咪不是攝影師也不是導演


不然那些模特兒和演員就要和 小三 一樣可憐了。


就拿這張照片來說好了, 小三 我可累壞了,當然也被駡慘了


小三 上精選了,最開心的不只是媽咪而已


最疼愛我的小哥常說 小三 是天生的美人坯子


大大的眼睛還會眉目傳情,怎麼看就怎麼的可愛…


呵呵 


難怪 小三 會上精選 


嘻嘻


媽咪常說格子裡有許多好朋友


心情夢工坊 因為有您們的相挺顯得格外的温馨。


在將近兩年的歲月裡,格子一度發生了許多怪事


但也因為有您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一路走來順遂開心


 


約莫一年前,媽咪的文字也上過兩次精選,


但相片上精選卻是頭一遭,没想到今天一上就三張。


說真的, 小三 真是替媽咪開心


 


媽咪一直期盼著相片能上精選,而今終於如願了。


以媽咪的個性,我想日後她會更認真的拍好照片來和大家分享的。


至於 小三 唉


未來的日子就苦嘍,能怎麼辦呢?


我也只能認命,誰教我這麼愛媽咪呢


 


 


09.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