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你心裡算不算特別


想著你的每一天


我問著自己你愛上我哪一點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只能用孤單寫著對你的想念


 


雨飄落在我的窗前


曾經一起編織的夢想墜落在眼前


愛著你的每一天


我用著眼淚寫下想念


無法停止的是想像中的永遠


 


風輕輕的吹過我的臉


想起你說過的誓言


我問著自己愛上你哪一點


征服我的是你深情執著的眼


我用著孤單寫著對你的想念


只希望你能夠對我誠實一點


 


海水濺濕了我的眼


眼角滑落了思念的酸甜


想著你的每一天


我用孤單寫著深深的眷念


心痛的是那再也回不去的從前


 


樂泊黛


09.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