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睡不著,看著寫給你的每一封信,眼淚卻忘了流?


想著那些像夢一樣的日子,細數著那一段所擁有的快樂時光,


時間雖然停止了,但那份感動始終在心裡頭流動著。


想念你一直是件幸福的事,縱使是哭紅了雙眼。


因為有你給的愛與關懷,才覺得自己原來是如此的寶貝。


也因為心裡住了一個你,才發現生命原來是如此的美妙。


記憶遺忘了愛,直到遇見了你,我…重新活了過來。


雖然,時間轉不回命運的安排,愛上你卻是我甘之如飴的痛。


午夜兩點半的歌聲仍迴盪在四週,想念你的心情依舊凝結在空氣中…


感覺好像一樣,其實早不相同。


如今再也無法和你分享每天的生活,再也不能聽你叨叨不停的念著我…。


不管時間經過了多久,對你的思念從没停止過,就像你給的感動。


雖然指針停止了轉動,但鑲在上頭的鑽石仍閃動著耀眼的光芒,


就像那段美好的時光永駐心頭。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原來不是眼淚忘了流,而是早在心裡流成了河。


思念的小河流啊流,我正唱著幸福快樂的歌…。


 


樂泊黛



09.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