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妳,在這樣深的夜裡,我想的人竟然是妳。


 


看著書架上的經書,腦海裡浮現的是他陪我熬過心疼妳的那段日子。


這件事一直没跟妳說對吧?


 


那段日子我哭著,因為妳。


那些夜裡我哽咽著,也因為妳。


從没想過自己會有這麼樣的反應和舉動,


取經為妳,我想這輩子這麼樣的衝動大概也就只這麼一回了。


 


那段日子,他說著雷同卻不太願意提及的往事,是為了安慰我。


那些夜裡,他說著人生中所鋪陳的磨難經歷,也是為撫平心緒激動的我。


感覺,他引著我走向了妳。


感覺,他總是在我迷路的時候幫我找到了出口。


感覺,他好似一道光。總在我黯然的時候,給我希望、給我温暖。


 


人的一生總會有許多的感動自心頭流過,


只是這股暖流的力量,是否都能帶來正面的能量呢?


 


想到這裡,總是覺得自己特別的幸運。


回首走過的路,看似雖崎嶇難行,但那不平的路,早為我鋪陳了幸福。


 


挫折雖帶來了痛苦,可是也帶來了勇敢。


失敗雖帶來了悲傷,可是也帶來了希望。


人生總是這樣,没有絕對的悲與喜、苦與樂,我們都在一體兩面裡學習與成長。


 


看看身邊關心我的人,想想我所擁有的愛…


多麼希望自己也是一道温暖的光源啊!


 


樂泊黛


09.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