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偷走了我的心


歲月會不會磨光了我們的記憶?


如果生命是一首歌


你就像是一串動人的樂音


如果人生是一部電影


你就是一首美麗的插曲




如果記憶是一頁詩篇


你就是一句扣人心弦的詩句


如果記憶是一趟旅行


你就是一段絢麗的風景




雖然光陰偷走了我的心


你卻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際遇


不管時節走到哪個花季


我都會永遠記得和你的約定


但願天能將我的祝福寄給你


但願海能將我的思念唱給你聽




雖然光陰偷走了我的心


你都會是我今生最深刻的回憶


不管時間的年輪走到哪個世紀


我都會永遠牢記和你的約定


但願輪迴將你我牽引


但願緣份將你我緊繫


但願幸福的約定與記憶能深植你我的心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