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下赴「小墾丁遇見愛」的約的時候我們巧遇了芒果洋葱節,

 

我們一路吃著香甜的芒果,也高歌暢飲台啤的新品

 

可憐我們的司機滴酒未沾

 

只能看著我們乾瞪眼,口水流滿地


 

繼續往南行,朋友說:『南州的糖廠有一大片的花海…』

 

大夥兒都知道 樂 愛拍拍,而朋友對 樂 的疼愛總是教 樂 感動。

 

心裡想著那一片花海,我不禁大聲歡呼:美麗的南州糖廠,我來了。



 

 

 

這是 樂 的背影,樂 認真時的背影。

 

美嗎?

 

不是有句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樂 相信自己是美女

 

因為我總是認真在每件事情上

 


 

我認真尋找著每一個美麗的畫面,

 

認真的捕捉著每一個當下悸動的心情,

 

我認真的記錄著每一份珍貴的記憶,並將感動的點點滴滴烙印心頭。

 

生命的美麗總教我驚呼、動容…

 

不管經歷了什麼,就算是不可避免的傷痛,我相信生命都會為自己找到出口。

 

 



09.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