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州糖廠 樂 發了狂的追著蜂,


是有捕捉到蜂影啦,


不過總是抓不到最美的那一個畫面!


不知道是不是 樂 的動作太大了,


常常不是驚動了四周的人就是嚇跑了飛鳥、蝶與蜂


現在就連這一隻鴨子也不給 樂 面子,見了我轉頭就走


害得我又追著她跑


此時的我哪還顧得了形象顧得了四周人群的眼光和笑聲呢


還好!你肯賞臉


別擔心, 樂 會好好幫妳拍拍的。


樂 覺得拍的還不錯,至少比之前拍的要進步很多,該是妳也上相吧


總之還是感恩妳給 樂 機會


樂 一直想拍火車行進間的樣子,可是一直苦無機會,當然技術差是主因啦


說巧不巧,在要離開糖廠的時候剛好遇到火車經過


反正形象早已毀了,再搞笑一次應該没差吧


再次不管眾人異樣的眼光,我等在那裡等著火車離去的背影,


當時的情況真的是有點窘,我真怕柵欄升起的時候連我一併升了上去


哈哈~終於被我拍到了,可是拍的真是不怎麼滿意


火車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寂寞的鐡軌…



看著叉開的鐡軌,想起了小時候玩的地圖遊戲。


從入口開始我們想像著未來的路徑,也想像著最終到達的目的地…


順著路徑往上走,路越走越徬徨,心也越來越迷惘…


人生好像也是這樣,總是徘徊在選擇的十字路口上,等在前方的未來是幸福嗎?


人生的最終站會是圓滿嗎?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