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和從前一樣...?!


我想你還是不習慣吧?


從一個人變成倆個人,從自己想怎麼樣到為他人考量…


習慣凡事以自己為中心,習慣以自己的角度出發看任何事,習慣…

我猜想:


你只是將一切習慣的放在心底,並試著勸說、說服自己~要習慣。





生活化不就是你一直所期待著的嗎?


你口中不是一直嚷嚷著要生活化?


其實所謂的生活化,不就是生活的一般和常態?


我是這麼認為的。


不知道這和你的認知是否有很大的落差?



我覺得生活好似一種模式。


一旦開始的時候模式走了樣,導至現在得再適應一般的模式,那也是一種必然。


習慣真是個很麻煩的東西,


就像我的手機一旦只要更換了模式好像就不是我的了一樣!


每次它響都覺得:到底是誰的手機在叫啊?!


可是


這個新的模式只要再適應個幾天,好像也就又習慣它了。


我想改變或許會讓人感到那麼一點點的不舒服吧?


可是如果有需要,那還是得變不是嗎?


就像開會的時候,手機模式就得轉換至會議或者靜音甚或其它…


總之就是要變,不然就得被迫關機。




我想,生活是有很多面向的。


而我們要調適的又何止只有一兩種模式而已呢?


如果,改變可以讓生活更美好,為何要循著習慣和舊例呢?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可是倆個人也有倆個人的美好。


希望這一點小小不舒服的改變,可以換來更多的甜蜜和幸福…。


 


 


樂泊黛


09.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