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藍天對我微微的笑,


微風也輕摟我的腰,花兒對我眨眨眼,瓢蟲兒也來湊熱鬧…。



這裡是佳冬。


走入石光意象的入口,如走進了花花的世界。



石光的長廊引著我,走向充滿詩意的世外桃源。


瞧~這美麗的派出所,是不是也富有詩意呢?


紅色的花朵用著她的艷麗歡迎著我們


這白色不知名的小花,說著這裡純樸的風土與民情…


含苞待放的絲瓜花,則訴說著在地人的認真與期待豐收的心事


說到這絲瓜花,在拍拍的時候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一位熱心的〝歐日桑〞大笑著問 樂 


『小姐,你咁栽影嘿係啥咪花?』


樂 看起來傻傻的嗎


心裡不解的想著


熱情〝歐日桑〞的笑容像極了這朵沙漠玫瑰,是這樣的温馨、燦爛。


樂 笑了笑,不好意思的回說:『哇栽啦…』


希望 樂 這個時候的笑臉也像這朵沙漠玫瑰,一樣的親切可人


黃枝軟蟬, 樂 兒時的一段記憶。


相信幾乎大部份的人都有養蠶的經驗,因為自然課本裡面有。


那時候的 樂 没養蠶,反倒養小小白蝸牛。


每到下課的時候, 樂 都會帶著我的小小白蝸牛來到這黃蟬樹下聽風說故事…


現在想想啊~呵呵


原來 樂 小的時候就這麼浪漫了


這個地方真的好美噢,而且還坐擁三座三級古蹟喲


有空南下到墾丁的時候,別忘了到此一遊哦。


 


 


樂泊黛


09.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