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的心靈都是相通的…


而此刻窗外飄著的雨,似乎也懂得你我心中的惋歎!


雨下不停,這濕漉漉的天氣也讓心中的思念跟著沾粘。


以為這灰色的天說著的是我的傻氣,没想到這黑壓壓的雲層還寫著你的痴情!


是我們太傻?還是他人没有福氣?


想念,總還帶著一點相見恨晚的遺憾,總還不免牽動著眼角一滴小小嘆息。


你的思念我瞭~這感覺仍在我心中繚繞。


縱然光陰切斷了情繫的紅線,緣份在時光的隧道裡脫了線


想念都仍停留在這一個瞬間。


我的傻,你的痴,在我看來都是一種境界美。


縱然無人可以理解,縱使這一路都只是自己一昧的相對…


我堅信愛情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寫,我相信永恆可以永遠停留在最美的那一頁。


我的傻和你的痴,全寫在燦爛的人生歲月裡面。


縱然想望的心没有得到瞭解,縱使痴心得不到渴望的相對…


我都會無悔的想念,想念那一段令我悸動的歲月。


不要害怕,你的痴心有我的傻氣相陪。


不管時間走到哪個定點,我的心都與你緊緊相隨。


 


 


樂泊黛


09.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